這件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總算是落幕了...
到最後我才發現
愛了就是愛了...不管他是什麼樣的人
愛了...就是愛了...
不需要旁人給予任何意見
因為也聽不進去
也不想聽進去...
只要最後結果是幸福的
我想應該大家都會忘記這段過程中的小插曲
我想...整件事情中我覺得最大的收穫
應該就是...讓你學會珍惜吧!
說真的...你以前的確不太珍惜
也許這也只是旁觀者的我的看法
我想經過這件事情...你會變成更好的男人~
把之前欠你女友的陪伴
都加倍的還給她吧!
------------------------------------------分-隔-線-
 
最近感覺到時間逼近
壓力越來越大了!
死命的倍英文單字
才發現...我背不起來
一個字要查好幾遍...還是記不起來意思
只記得有查過這個字
唉呀呀...
 
總之...就查到被起來為止吧!!
哈哈!
 
幫大家複習一下醫護相關的英文單字:
ICU: intensive(集中的、密集的) care unit
expectorate:吐痰、咳痰
perforation:穿孔
laxative:緩瀉的、瀉藥的
degeneration:退化、惡化
echolalia:回音言語
hyperplasia:增殖
atelectasis:肺擴張不全
jejunum:空腸
pylorus:幽門
cecum:盲腸
metabolism:新陳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