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 大家小時候作文一定常常寫
有一次 不小心翻到我小四的作文簿
果不其然 有一篇叫做"我的願望"這篇作文
小學的我 果然願望還蠻白吃的~
我看著我小時候醜醜的字
內容很明顯就是作文範本裡面常常看到的內容
我的願望"校長" =.=|||
校長還可以是願望喔...
 
^^"
 
前幾天
我在天燈上寫下了現在的願望
希望時間可以讓它實現!
 
記憶真的是很討厭的東西
就像得了癌症一樣
偶而復發一次...
 
喜歡白天 喜歡太陽天 喜歡跟大家出去玩的日子
喜歡什麼都不用想的日子 喜歡可以大笑 吵吵鬧鬧的日子
喜歡有人可以跟我鬥嘴的日子 喜歡有人陪伴的日子
 
這樣的日子 好像快結束了...
難過的時候 沒有人遞衛生紙
開心的時候 沒有人陪我吵吵鬧鬧
聒噪的時候 沒有人陪我七嘴八舌
 
這兩年...交到你們這群好朋友們 ^^
開心~
 
To. You : 總覺得認識妳,是很特別的緣分,我變了不少,你也知道 ^^ 開心的事情好多,吵架,鬥嘴,都令人懷念 ! 時間好快~ 難過是一定會的,只想跟妳說,不要再說不會再喜歡別人的話,只是時間還沒到啊! 不要把別人的錯誤拿來逞罰自己! 讓懂你的人愛你~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我想這會是人生中很特別的經驗,這輩子,我們都不會再讓它發生第二次了,也希望不要再發生了! 幸福在前面~不要回頭 ^_______^ ,我們都不要再回頭了~好嗎!
 
 
最近
愛上了元衛覺醒的"比基尼"
沙灘上的回憶...
 
雖然大家都不記得我有放這首歌 ><
 
我需要快樂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