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特別的日子
我想
ㄧ年裏面 就只有這一天
自己會覺得是全世界最特別的一天
女人馬...
加上又是雙魚座的女人...
酷斃了我^^
 
哇哈哈
從今天開始
我就是永遠的19歲了
 
19+1
19+2
19+3 <----目前是19歲的第三階段
好了...
從此之後 無限延伸...
哇哈哈^+++++++++++^
年齡計算完畢^^
 
以下是今天的心情...
 
恩...
今天算是
有點開心 也有點難過的日子吧!
ㄧ切的ㄧ切  好像跟過去ㄧ樣
但是 也是完全的不ㄧ樣了呢^^"
 
我想 很多事情應該都是如此
時間過的這麼快
很多東西 ㄧ定要好好珍惜^^
我希望
我不會在錯過
身邊的幸福了...
 
還有還有
蘇秋萍同學
不要再瞧不起我啦!!!
我ㄧ定會堅持下去的!
請給予正向支持!!
 
 
 
3/18
陶陶陶陶陶陶陶陶陶
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
蒨蒨蒨蒨蒨蒨蒨蒨蒨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快樂
 
 
 
 
p.s.謝謝大家陪我一起過生日^^
     生日就是要熱鬧一點馬^^"
     擦乾眼淚...新的ㄧ年  還是要勇敢的面對!!
 
 
 
 
 
緣分盡了...就該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