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去年的今天  碰巧是我口試日子
還記得那時口試時  還是硬要跟教授們在自我介紹時說
"到今天為止  我剛好24歲 "
一年原來這麼快就過了!! 
 
感謝老天爺  今年給我ㄧ個這麼棒的太陽天!!
看了就有好心情^^
感謝老大的巧克力  50%的最最好吃!!!
感謝明達的禮物  真的很香! 我很喜歡! 謝謝你!!
感謝丁丁跟老趙的有情相伴 ^^ 大太陽天的淡水腳踏車之旅!! 實在是太酷炫了!!
還好我已經把自己塗滿了防曬油 ^^"
還有大呆最最貴重的禮物!! 也是數不清的謝謝 ^^
謝謝還記得我生日的你們! 真的讓人很感動!!
 
期許自己可以一直保持這樣的單純
雖然現在很容易想睡覺  很容易煩躁
很容易想要放棄  但我還是要說.....
 
我們是永遠的19歲~~~~~
打不死 踢不走 摔不爛  的
七年級蟑螂
 
hApPy BirTHdAy to ME
 
p.s.今天跟美娟講了很久的電話
聽到很多同學結婚甚至懷孕的消息
只能說....oh my god!! 同學都當媽了!
酷斃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