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  你的臨時起意  我們帶著陶媽媽去了花蓮

在我們的相處過程中 你總是開車打瞌睡 不然就是眼皮極重的讓我好害怕

看著你抓著頭髮  撐著眼皮  趁著等紅燈的幾秒鐘睡著  其實也很不忍心

現在的我能夠勇敢的開車趴趴走  自己也感到非常開心

 

 

夜晚的蘇花公路  黑漆漆的山裡頭   這畫面像極了我小時候記憶中的北宜公路

陶爸爸開著車子 旁邊坐著爺爺  我坐在爺爺腿上

就這樣開著上台北

黑漆漆的北宜公路配上兒歌一路哼著

不知為什麼這個畫面就這麼浮現在腦海裡...

 

 

謝謝你為了我   為了我們   為了我們的家人的付出和犧牲

你一點點都沒有變

就像四年多前一樣 成熟 冷靜  可靠  可愛

但不知為什麼

我卻是一年比一年更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