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多以來

思念 爭執 放棄 猶豫 甜蜜 期待   分別在不同年齡 不同交往階段來回發生

24歲的我遇見29歲的你  在2008年的冬天

從沒想過就這樣允諾了一生一世

 

也許是因為爸爸的離開  打破了我大部分的自以為

我以為人生永遠正向且充滿希望

我以為只要肯努力事情一定能由黑轉亮 

我以為只要一直做自己 就能遇見世界上最最最愛你的人

我以為壞消息是可以用好人好事相抵  就算遇見壞人  最後好人一定會出現

年輕的自己真的很不切實際 

但現在真的懂了!!

認分的接受和努力  盡力讓人生的每一天不留下太多懊惱悔恨

 

上週看了真愛每一天 讓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在看電影時流淚的我 哭了

提醒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感受活著的意義  在頭頂上氣的冒煙的瞬間給自己一盆水澆熄

很多事情總是在轉個身 轉個念的時候 感受已截然不同

 

這個月你即將結束這七年來熟悉的公司  

讓我們能夠真正的踏入生命中另一個階段

我相信你一定非常非常的不捨得  

希望未來朝夕相處的我們

能找到屬於我們的熱情和平衡  

 

很多爭執都起因於內心的執著

試著不只是勇敢

而是更自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