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敗犬到現在   每次看   都很有感覺....
今天看了第二十集   一樣心有戚戚焉
心理醫生說
"對自己沒有信心,就會一直懷疑對方! 如果不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
就沒辦法回到平等的姿態,來維繫這段關係!"
 
看無雙跟卡斯吵架的那段  
心中一直在找說錯話的點    一直想著....她這樣講不對! 他這樣說很傷人!等等
看人家吵架   忽然覺得可以發現很多問題
但是自己身在其中時   一樣常常說氣話!
我想應對近對這種東西   大概是很難學的來的吧!
不過     至少可以提醒自己    生氣時少說話!
 
最近病人都非常大牌!!  總是對護士大小聲!
像是說....你叫護理長現在過來! 不要問那麼多!
                護士就是要照顧病人! 做其他文書跟有的沒的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
                你要是在給我尿壺! 我就把尿壺丟到地上!
                你現在叫醫生過來! 是她要上來!還是要我直接下去!
諸如此類的對話......這幾天不斷聽到
有很多事情病人不懂   像是假日本來就是值班醫生   跟他們解釋過後
他還是堅持要說   我從星期六到現在   都沒看過醫生來!
值班醫生是鬼嗎?! 住院醫生不是人嗎?! 你懂護士要寫紀錄嗎?!
難不成我一天八小時都要站在你旁邊服飾你嗎?
心理面常常有很多OS! 也會因為聽到病人這些話
覺得很無奈!  解釋兩三次! 發現病人依然不聽!我就不想說話了!
很多病人都把自己當老爺!  好像自己是花大錢住院的!
明明我們病房是健保房!  卻當自己是VIP
 
我想   把自己該做的做好   該給的有給   該聯絡的有連絡
其他的   他們想怎麼說   想怎麼罵   就讓她去吧!
他們也都生病了~  身體病了   也許心理也會不健康吧!
慶幸我活蹦亂跳   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心中想著我擁有許多你們失去的
才不會不小心因為你們的話而動怒
 
對的起自己   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