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打雷下大雨  跟我的心情一樣 ^^"
苦笑一下 哇哈哈~~~~~~~~~~~~~~~~~~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回憶那時候  還真的蠻快樂的呢!
不知道是誰帶走了我們的快樂
能不能還給我一點點
 
一定是上大夜愛睏
所以覺得累了......
一定是上大夜太安靜
所以變的依賴
 
也許是我真的太吵了!
也許是我真的太認性了!
也許真的該休息一下!
好好學會
當個安靜的小孩!
 
這就不像我了
 
-----------------------------------------------------
明天就是2009/04/21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很快
八年竟然這樣就過去了
 
謝謝你包容了我很多的缺點
謝謝你給了我很多次鼓勵的笑臉
 
也許你現在找不到讓你有動力的目標
但我相信有一天他會出現
 
希望你快快樂樂~ 開著屬於你的玩笑!
那種讓人半信半疑的調調
是你專屬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