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放假  因為要考駕照  而今天早上筆試結束了
毛毛燥燥的我  在等待時就已經沉不住氣了
一整個小孩子氣
臨時抱佛腳的結果  總算是沒有白費
我們四個人都順利通過筆試了! 恭喜恭喜^^Y
 
中午連完車  實在是不知道要幹麻
大家都上班去了  忽然變的好安靜......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  居然今天可以排到足部的spa
打發了我晚上的空閒
第一次去天母庄所的登琪爾
只能說  裡面跟迷宮一樣  門都做成隱藏式的  鞋櫃也是
我來來回回走了八百次  依然研究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不停的在問路  一副很路吃的樣子><
 
像是小朋友走錯了地方一樣  
天母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裡面幾乎都是貴婦><
還有人問我說  妳看起來很小! 你是會員?!
我實在是很不會跟人家客套! 只好假裝笑一下了><
 
在泡藥浴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非常開放的袒胸露背
但我實在是必須圍上我的浴袍才趕下水
一定是因為他們都結婚了的關系!!!  ....我心裡的OS
以後我也會變成這樣  可以光溜溜走來走去嗎?
太可怕了><
 
很舒服的足部護理  弄得我差點睡著在椅子上了
在裡面的時間很奇妙  好像跟外面不同世界
很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