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聽志浩說過  波麗士很好看
但是一直沒去找來看
昨天因為沒人抬槓~ 隨手找了一下來看
沒想到   欲罷不能的看到天亮^^"
 
真的很好看...
很簡單的生活  卻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提醒自己  要懂得知足....
 
雖然桂綸鎂走了  當下覺得超難過!
才剛開始萌芽的喜歡  馬上就要面對失去  一定很痛很痛...
好險  我愛的人  都正開心的生活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這樣想想   好像覺得自己很幸福
誰說   一定要把愛  緊緊握住呢!
 
有些話  有些事  放在心底就好...
就像 tizzy bac 唱的....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那麼多人 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在這個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 受不受傷 都一樣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熱就已經足夠,一個人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是人躲不開,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我不斷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得太近
我背後柔軟的傷口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
正妹越來越坦白了  應該是吧!  希望是真的....  加油!
人生... 就像你說的  有很多想做卻無法去做的事情!
但至少  不曾忘記  自己的夢想~
加油內~ 比下有餘  你說過的.....
----------------------------------------------------------------
因為上小夜  幾乎與世隔絕了
很多人都沒有聯絡...
但謝謝還沒忘記關心我的腳的人...
我還在逃避中  不敢去開掉....  沒辦法  其實我很膽小
----------------------------------------------------------------
剛剛  我在跟學姐說話   隔壁的醫生"頭都沒抬"
居然開口跟我說...  你講話怎麼還是這麼快
我嚇到... 
因為那個醫生是我以前的病房看過的醫生
而且  頭都沒抬就知道是我
而且  我其實也沒有跟他說過幾次話.....
酷斃了!
我說....你就是那個  賣水果的醫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