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月二十五   又到了一個月的尾聲
四個月的夜班生活就要結束
下個月開始 就恢復正常的白班生活了
很期待下班之後  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
去圖書館唸書也好  去走走也好
至少  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
 
工作不知不覺也七個月了!
很快吧!
正在開始寫N2的案例分析
雖然要等到明年的三月才能符合資格
但先寫來放著
以後就輕鬆多了
 
十月  有個人默默的老了一歲
至少 我曾經在他的生命裡  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我想不透...  為什麼要對金錢如此的計較
為什麼當初要我自己出錢買自己的生日蛋糕
為什麼最後連油錢都主動要跟我分攤(你不說 我可能會更心甘情願)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我不懂....
我在乎的不是錢  而是動機
從來沒有人主動開口跟我要錢做什麼事情   為什麼不把決定權還給我自己
現在說這些  我其實是很平靜的
只是這些記憶  已經在我腦海裡  畫上深刻的痕跡
該怎麼去釋懷  我想並不容易
 
請你記得...
你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會怎麼對你
人跟人之間 是互相的
計較 也是互相的
你讓我學會了  如何跟你計較
 
這些讓我想了八百遍的問題
讓我問了八百個媽媽 朋友  學姊們  的問題
一直讓我苦惱著  苦惱到連白頭髮都長出來了呢!
 
算了... 不想了
我做我自己  
把該說的  該做的做完
對你  對我  
都不再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