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回到了我的母校  長庚  去看王爺爺
自從畢業之後  印象中  只回去過一次  辦證件之類的
之後  因為距離遠  加上總總原因  也不曾再回去過了
 
跟笨狗還有瓜呆還有笨狗同學們  回到了長庚
熟悉的這一切  讓我忽然間  感嘆時間的快速流逝
年輕真好呢! 
 
跟著笨狗走在長庚  感覺很特別
17歲到現在  不知道你看到我  有沒有覺得我變老^^"
好懷念過去的一切
坐下來屁股會綠綠的操場看台  數完一百架飛機還沒有實現的願望
畢業典禮的長庚大禮堂   等了好幾次校車的站牌
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這裡是我們  認識的地方
你看著我加冠  看著我漸漸成長
這些
都是現在  無法用金錢買到的  無價之寶 ^^
 
長大後  因為忙碌  總是喜歡用錢打發很多事情
像是禮物.....
學生時代  因為金錢有限  反而花更多的心思  再準備這些東西
喜歡這樣的自己 
雖然我現在  也漸漸淪落到  用錢來打發事情了 ^^"
 
離題了.....
總之
謝謝王爺爺  讓我在長庚成長  茁壯 
我會繼續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