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本回來以後  第一次放連假  終於踏出這白色巨塔了!
拖著疲憊的眼睛  回到了宜蘭
發現  原來宜蘭風景真好呢!
可惜相機太重了! 沒有背回家~
 
回來看了兩部不錯的片
一個是 夏天的尾巴~ 感覺是不錯的片  但是我在聊msn 所以沒認真看過~
一個是在奶奶家看到的  伴你走天崖  應該是韓國的片子吧!
一隻狗  一個哥哥  一個妹妹  總之  小堂妹在旁邊哭到一個不行 ^^"
 
放假  就是好好休息  和放空
 
今天又看到了母女大戰  好險主角不是我~ 是我媽 跟我妹
我...默默的坐在旁邊  聊著我的msn  這個場景  我麻痺了
為什麼大人  這麼愛生氣呢?!
生氣是很麻煩的事情~ 我很懶  希望沒事都不要生氣
我想把心情維持在中間 ^^"
 
在車上  我媽提到以後要幫我帶小孩......
我一整個擔心阿~~~
我只回她   妳......以後不能打我小孩就對了!
我小孩很可愛~ 我來打!
 
以後   還是給保母帶  會比給我媽帶 來的安全
妹妹被打  會小難過
自己小孩被打  心應該會痛吧!
我猜的
 
P.S. 今天給我爸看了我們去東京的照片.... 他看到我拍的飯 麵 自拍...
      我爸就不看了^^"  他說....風景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