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鳥事不斷.....
太多事情.....
報告寫不完....
倒底衰夠了沒?!
 
不過   我也只是笑一笑    任命的把告告寫完
前一震子   我一直都在苦笑...  喝喝
 
前幾天又看了一次   藤井樹的新書   叫做.....(我忘了)
裡面寫到   靈魂的碎片
大概是這樣吧!
有一部份的靈魂還沒回來
所以....
 
我一直相信自己是個非常樂觀的人
一直相信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無法招架
不過   工作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煩人
 
我還是   非常  非常  的想念  過去的生活  過去的工作環境
只有看到小孩的同時   才能讓我的心情   得到平衡
不過   總是得學東西    不是嗎?
所以   我還是要繼續苦笑   繼續學習  
就像某人說的    工作  只是生活的其中一部份   不能成為重心
 
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但是沒有改變的力氣
生活裡面   沒有為什麼   也懶的追究為什麼
順其自然   也許是另一種消極的方式
 
拍照   是最快樂的事
照片   不會說謊    那些   都是真的   曾經發生過的  也只剩下這麼一點點了
離開吧   不重要的事   不重要的  ........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