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看了大家都說沒有很好看的 囧男孩
說實話....
過程中    有點悶   有點餓  也有點冷...(電影院是怕我們睡著嗎?怎麼永遠這麼冷)
不停的再想.....什麼時候要演完   什麼時候要去吃東西
一整個不安分....
 
不過   大概有看出重點
異次元   到最後才懂  原來是指長大的世界
到了異次元  就回不去了  你還想去嗎?   你真的想去嗎?
所以   我們都在異次元的世界裡
就算想回到過去   也回不去了....
 
裡面不停的在說再見
就像我們 總是在和過去說再見
小孩子想轉大人的心情
就如同過去的我們小時候
我也是不停的夢想著自己長大
就像我妹總是跟我說 她想快點變成大人.....
我卻總告訴她   我真的想繼續當小孩.....
 
很多東西   總是在經歷過後   才能體會
 
囧男孩.... 片尾曲很棒
fly away   忘記是誰唱的了
 
長大  不等於說再見
--------------------------------------------------
後記..
 
阮經天飾演長大後的二號
在看到他的背影的時候   我就知道那是他了
一整個像是回到了墾丁天氣晴
雖然只有短短短短的    兩分鐘吧!
不過  他還是非常的帥氣阿!
可能是因為他很黑的關係^^"
 
習慣看到黑黑的人
習慣想到   心中的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