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 忙到整個火都上來了!
源源不絕的order  call不來的R  死不開出來的order  換不完的藥
上班之後  因為時間有限  最討厭一件事情要說兩次  或是要做兩次
會覺得非常的浪費時間
耐性....也會被磨光   笑臉也會變成沉默
 
今天是第六天上班了   以為我可以撐到八天  但是我發現   我累了
已經不想去數日子  反正時間到睡覺   鬧鐘叫了就起床
應該算是很規律的生活吧!
 
颱風天讓我的床鋪下雨了   窗戶也不停的滴水
我拿出我所有可接水的東西來接水
也接了很幾袋    這幾天就再這潮濕的房間度過了
今天請修    一下班回來  我的床上多了一個非常大的垃圾桶.....來接漏水的
請修....結果把我的床鋪都毀了   下班已經全身虛脫  看到這個場景....
我默默的走出門吃飯    回來再說吧.... 我實在是沒力氣了
每天都在換毛巾吸水    濕的晾乾   乾的繼續吸水
只能說...  謝謝宋先生的除濕機(借用一下)   不然   霉味好重  雖然嗅覺是最容易疲勞的...
 
我想放假   想放假  想放假  想放假
我想好好的睡一覺
好累內............................................
 
謝謝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