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很特別的一天   所以要寫篇網誌  紀念
今天   也是結束這一切的時間   所以更要寫篇網誌   說再見
再見新朋友   我累了這一切  不是互相的朋友  失去又何仿
-----------------------------------------------------------------------------------
昨天  跟米估聊天   知道了一些事情  心情....不是很快樂!
雖然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  這一切的一切  根本就像是小說情結一般
讓我傻眼  讓我雞皮疙瘩沒有停止過.....
 
還記得當年  你和他  和我和他  我們曾經一起出去鶯歌(印象中是去做報告的!)
還記得當年  我們趕補習  都是搭你的他的便車
還記得當年  我們還在用即時通的時候  我曾經跟他聊過幾次天
還記得當年  我們都好小   但是我們都努力的維持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我們是這麼的天真  這麼的快樂  什麼都不用多想
在幸福的驚喜當中   過了一個又一個的生日  紀念日  節日.....
 
從前的我們   不知道  說謊是用來幹麻的?!  因為年輕時的我們大家   都不用說謊
想著想著   不襟懷念起  當年幸福的時光 ^^
有人的網誌寫著   他不喜歡回憶過去    因為回憶總暗示著失去
曾經我也是這麼想著....  但現在發現   因為有了這麼多回憶   才讓我學會更珍惜  當下 ....
 
回憶就像是在看一本故事書   只是主角換成自己
我有好多好多本故事書  每一本都有它令人懷念的情節
隨著年紀的增加   隨著工作的繁忙  有些事情  很容易漸漸模糊  雖然我不知道  是不是潛意識在作祟....
記得太多回憶  會讓頭頂上的烏雲增加   所以  為了讓頭頂上出太陽   我選擇將大多數的回憶  收好
轉頭就忘記  是我現在的強項  但就跟老人一樣  對於長期記憶的能力遠遠超過短期
所以  我可以很快的忘記  我昨天難過什麼  今天又怎樣怎樣  我....很快  就可以不記得了!
但過去的故事   我可以回味無數次(一整個跟老榮民抗戰一樣) 
但也許更是因為   過去的故事太精采  現實的生活  又太乏味了吧!  也許.......
 
用平淡  取代驚喜  用信任  取代關心  用沉默  取代辯解   用眼神  取代言語
這就是現在的我們  
以前的我討厭被誤會   現在的我  更懶的去解釋  以前覺得重要的  現在卻看的很輕  很輕
 
時間不停的改變著我們的外表  心態  想法  價值觀
也讓我們更清楚   什麼東西  才是最重要的
前幾年的我開心大喊  年輕  真好
希望有一天   我也能夠微笑著說   長大  也不賴......
 
米姑同學  是該休息的時候摟!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你的故事  現在正是高潮   但有一天  這一切都會結束
現在的心會動搖   情緒會起伏不定   心情會有酸甜苦辣   都只是因為  感覺 還在
時間是嚇死人的良藥    它帶走了我頭頂上無數朵烏雲
還給了我數不清個大晴天!
 
當不成陽光女孩   我還是想當個....陽光男孩 ^^"
我已經休息夠了 
我發現我已經好了!
短髮的日子   沒形象的我   最真實的自己
 
就像秋萍網誌上寫的蹺蹺板理論  
平衡的一瞬間   就是人生的高點
那麼  我現在一定高的嚇死人!
 
加油   我們
加油   頭髮  快點長長吧 ^+++++^
 
再見   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