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陽明的註冊日
因為我路吃的很嚴重  分級屬於重度路吃
所以對我來說  坐接駁車去陽明  是一個壓力 ^^"
陽明很方便的是  我只要從宿舍門口踏出來  就可以等車子到學校門口了
 
果然一到學校  校車停了第二站  我看人很多下去  我就跟著下去了
反正果然是迷路了....
然後不停的不停的問路  於是找到了
 
卻沒想到  註冊要體檢><
我一心想著我要休學  應該不用體檢吧!
也沒有npo  我還開心的吃了午餐  還吃的很飽^^"
想說 算了 不然怎辦
驗尿  剛好我.....尿急   就順便 ^^" 
量視力  反正我帶隱形  不過也太不準了   居然1.2跟1.5  重點是我的隱形根本沒有配到剛好  不準....一定是塞到了
之後量血壓  聽力  等等  都沒關係
但是.....我看到要抽血   我一整個焦慮
口中念念有詞   踱來踱去  面目猙獰  愁眉苦臉
在排隊等抽血的時候   還有之前兒科病房的VS拍我的肩膀  一整個驚訝
第一  驚訝他認得我 因為我剪短頭髮了 
第二  驚訝他還記得我   因為我已經離開兒科了
帶著就甘心 遇到熟人的心情  繼續焦慮的等抽血
我特別仔細觀察了抽血的姐姐們
找到一個有白頭髮  看起來最年長的抽血
他看到我就笑了   因為我實在是面目猙獰 ^^"
他就跟我說話  也許是想讓我不要這麼緊張
就問我說 是不是剛畢業 就考研究所....
我就說   我我我 我是北護  喔不對  我是北榮的護士啦....(緊張到胡言亂語)
總之被抽血就是很痛很痛很痛啦....................我  討  厭  被  抽  血!!!!!!
 
總之在一片混亂之後  我順利?!的辦完了註冊手續
之後  我看到了我的學生證!!!
黃色的   上面寫著  國立陽明大學 ^_______^
不過  俗話說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因為  我只當了三秒鐘的學生
馬上   我就辦了休學  馬上  我的學生證就被收走了  囧rz
我一整個不捨   於是跟辦休學的人說 能不能....讓我跟學生正拍張照
ㄏㄏ   一整個耍白痴啦!!!!!
未命名DSC00328
 
陽明註冊當天辦理休學   全額退費 ^++++++^
有驚無險的  我平安的回到宿舍門口
還順便幫教授拿資料回來  幫他轉交給榮總
怎麼我很適合當郵差 ^^"
 
我的手好痛拉!
不過   重新回到學校的感覺   真好^^
看到週遭的人都跟我差不多同年 
一整個覺得  很興奮
呵呵
希望明年  可以順利復學
快點把想做跟該做的事情做完 ^^
 
流水帳寫完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