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同事去拜拜
因為她男友去當兵了   想抽台北的簽
我一整個就是很能體會她的心情
沒辦法....  因為曾經等過
 
打電話過去   只會聽到有女生很客氣的說...
"您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The number you..................$#$@#@"
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種感覺
這種失落的感覺! 
被電話制約...時間快到的時候會很焦慮  怕他打來沒接到  怕他沒打來 一直等待著...
被迷彩服制約...只要看到穿著迷彩服的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看看他身上的名子,看看他身上的線有幾條...
被倒數計時器制約...算著他何時大抽,算著他何時懇親、下部隊、放假、收假、滿一年、退伍....
總是看著PTT的站崗女人版,學會了如何獨立,學會了如何找懇親專車去嘉義懇親,張羅你當兵任何可能需要的東西....
零錢,防蚊液,電話卡,藥物,爽身粉.............還有....寫上了地址也貼上了郵票的信封們.....
 
17歲的我  遇見了20歲的你
24歲的我  和即將28歲的你
這樣不遠  不近的距離 .....
 
我一直對我們很有把握,這陣子,卻又對我們很沒有把握
也許是....老天爺給我們的考驗吧!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
 
我喜歡很隨性的說話  
我喜歡你幫我買早餐
我喜歡總是把腳放在椅子上
我喜歡你的心胸寬大  不愛生氣
我喜歡你的細心  卻又過分低調
我喜歡不用顧慮形象的跟你在一起
我喜歡你嘴巴說不要   但是還是會去做
我喜歡你總是給我ㄧ個大大大大的笑臉
我喜歡你.....跟我一樣....有個陽光般的內心 ^^
 
在你面前   我就是我自己   一點點也不用偽裝
這種感覺  好輕鬆!
 
我知道    再做任何決定之前  都一定要好好思考
不想  也不願自己  再跟以前一樣了
也許  心會動搖  也許  信心會減少  也許  ...........時間會改變一切
 
但我依然希望
我們永遠  永遠  可以  這麼  靠近
 
緣起  不滅
莫忘  初衷
 
IMG_0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