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這麼多年了路癡(應該說...我有什麼時候認得路過?!)
當路癡  也算是當出心得了 ^^"
但是  其實路癡不好
因為   就算我去過再多地方  我....還是不會記得  那裡是哪裡  下次要怎麼去
所以  讓我很苦惱><
 
其實  我發現我去過很多山區 
阿里山  太平山  武陵  武陵農場  雪霸  大雪山  清靜  .....
但是我路癡的很嚴重  老實說 
我去過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再哪裡
只有畫面 留在我腦海裡
 
去山上玩   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還記得  第一次出去玩  就是去清境跟溪頭
我爬溪頭的樓梯  爬了好久好久好久
那時候不喜歡戶外   所以光是在樓梯停留  鬼叫  就浪費了很多時間
呵呵 
之後就去阿里山  之後就因為某人開始跑遍了很多山區了
不過... 讓我很納悶的是
為什麼我去了武嶺  去了雪霸
就是沒有去過石門山???
石門山<取自羊小達的相簿喔!>
 
就因為看了這張照片之後 
我一整個愛上了這裡
我就是愛這麼藍的天   這麼寬廣的世界   這麼渺小的自己
 
路癡想認路  路癡想學開車  重點是....
路癡希望有昭一日可以自己開車回宜蘭.....
這......
路癡希望有一天   能夠成為  會認路的路癡
路癡更希望有一天
可以自己帶著相機  開著車子  去拍很多很多  寬廣的世界
 
IMG_2587IMG_2588
 
路癡希望有一天 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星空
欣瞬27830013欣瞬27830014
<羊同學&欣順同學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