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心情不好   但是我找不到安慰她的方法
因為有人心情不好   所以又有人心情也好不起來了
但是
我依然找不到安慰他的方法
 
總是發現   妳看著我  我看著他  他又看著妳
然後大家都不快樂
也許是   彼此的緣分不夠吧   也許.....
 
最近   有人訂婚了   看著她們訂婚的照片   好像充滿了幸福洋溢的味道
一個讓我既羨幕  又害怕的味道
 
剛開始在一起的酸甜   相處之後的苦辣
偷偷喜歡的悸動   默默等待的失落
 
不管時間多長   未來多遠
現在只想
讓愛繼續
 
向前走
就會更接近未來
 
希望妳快點開心起來
而你   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陶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